关于启动2018年上海大学研究生创业奖励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10  宋子娟   浏览次数:   返回

各学院(系、所、中心):

2018年上海大学研究生创业奖励评选工作开始启动。为做好此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已获得2018年上海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计划入孵,或者已获得2017-2018年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简称"天使基金")立项资助的研究生(当年毕业的研究生和超出学制期限基本修业年限的研究生原则上不再具备研究生创业奖学金参评资格)。

二、注意事项

请附件中的相关学院核实表格中研究生创业信息的准确性并通知其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如有遗漏,请各学院告知符合申报条件的研究生登录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并核实佐证材料。

三、评选程序

1.学生申请,研究生根据上述创业奖励申请条件,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填报内容为与创业能力培养相关的项目。

2.学院推荐,各学院整合研究生申报汇总表、公示并提交至研究生院。截止日期:20181211日中午前

3.学校评定,学校将通过面试对申报研究生进行评定,名单确认后在上海大学研究生院官网进行公示。

上海大学研究生院

20181210



上一条:2018年度研究生怡星成才助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第74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前准备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