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莉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及研究人员信息

发布时间:  2022/06/02  乔雨   浏览次数:   返回

上海大学环境与化工学院李莉教授团队拟招收博士后2-3名,合同制研究人员2-3名。

博士后2-3名
研究方向:
大气复合污染特征观测及成因分析;高时空分辨率动态污染源排放清单研究;空气质量数值模拟;大气复合污染来源解析;环境空气质量规划和管理。
应聘要求:
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大气科学、大气化学、大气物理、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规划、环境经济等专业博士学位;
2.具有应用SMOKE、CMAQ、CAMx、WRF-CHEM等空气质量数值模式或MCM等箱模型的经验;
3.具有较好的科研基础并具备良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在SCI期刊上有学术论文发表;
4.具备独立的科研能力,上进心和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进站要求全职脱产。

待遇条件:在国家和上海大学相关博士后管理办法的基础上提供高竞争力的薪酬,具体面谈。

合同制研究人员2-3名
岗位职责:
开展区域及城市尺度空气质量分析、排放清单编制与应用、空气质量模式模拟、大气污染防治政策等方面与大气污染来源成因及治理相关的课题研究及报告撰写等工作。
应聘要求:
1.具有大气环境、大气物理、大气化学、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规划与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硕士及以上学历;
2.有相关科研和工作经历,具备良好的写作能力,能够熟练查阅中英文科技文献;
3.上进心和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大气污染外场观测、排放源清单编制、空气质量数值模拟、大气污染来源解析、空气质量达标规划等方向的研究和工作经历者优先。
待遇条件:
按照上海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相关待遇进行聘用,提供五险一金,具体面谈。
此招聘长期有效,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及代表学术论文发至Lily@shu.edu.cn,并按照"姓名-专业-应聘岗位"写明邮件主题,初选合格者通知安排面试。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