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遴选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0  滕晓黎   浏览次数:   返回

各学部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通知,2019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遴选即将启动。 具体通知如下:
一、人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德才兼备,业务精良,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具有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具有较高的调查研究能力和相应的外语水平,能从国际比较的视角认识、把握国内外教育发展过程和热点问题。
3.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在网上报名时,应提供提供具体的研究计划书。被推荐人为管理人员的,其研究计划须与本人工作的领域一致;为研究人员的,原则上应当有与研究计划相关的学术论文发表。
4.被推荐人选应为我校在编职工。
5.已获得正式或意向性邀请信。
二、选拔流程
1.各学院(部门)择优推荐候选人,人选确定后请及时告知师资科。
2.学校选拔审核、公示后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
三、材料要求
1.推荐候选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报名,并按照附件1通知中的要求准备申请材料。
2.填写单位推荐意见表。
四、时间安排
个人申报时间: 2019年6月20日前,上报学院
学院(部门)确定人选截止时间:2019年6月30日
被推荐人选网上申报起止时间:2019年7月15日至22日
申报人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2019年7月22日
学校报送国家留基委截止时间:2019年7月26日
项目详情请查阅附件《2019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遴选通知》。
联系人:张雪剑 联系电话:66134915 电子邮箱:zhangxuejian@shu.edu.cn
附件: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教职工进修培训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2019年教学型教师和党务工作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