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团委联合宝山区环保局、罗泾镇人民政府举办“绿色徒步”活动

创建时间:  2016/05/16  王瑶   浏览次数:   返回

2016年是"十三五"绿色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补好生态环境短板的重要之年。为了展示罗泾镇环境治理成果,为市民提供环境优美、舒适宜人的健康生活与运动休闲环境,"围绕2016生活方式绿色化推进年",结合"6.5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举办此次公益徒步系列活动,倡导全社会关注环保,唤起广大市民关心环保事业的热情。
宝山区环境保护局和罗泾镇人民政府主办了此次活动,并邀请了环化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参与其中。
下午3点10分,经过长长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绿色徒步"罗泾站的起点,同学们纷纷领取了帽子、徽章以及地图。
罗泾镇副镇长顾秋平为活动致辞,随着宝山区环保局副调研员李卫兵鸣枪发令,来自各个岗位的一百多号活动参与者,从起点出发。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或是说说笑笑,但唯一不变的是他们脚下矫健的步伐,充满了活力与热情。
途中有四个任务点,第一个是环保知识竞赛,孟嘉俊同学很顺利而又迅速的答对了4道题,带领同学们在各自的地图上盖了第一枚章。第二个是摄影留念,我们拿出学院的院旗与活动的主办方合照。第三个是图片展,展示了罗泾镇许多治理前后的对比照与介绍,同学们感慨颇深。第四个是环保卫士,其中有套圈的环节,让活动有趣了不少。最后戚海宇同学拿到了第二名的好名次。

上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团学双代会成功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