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美丽家园 争做环保卫士——上海大学第四届新生环保知识竞赛

创建时间:  2016/04/08  王瑶   浏览次数:   返回

一、活动宗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进一步强调"加大环境治理力度,以提高环境质量为核心,实行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保护美丽家园,争做环保卫士"为主题,在2015级新生中普及环境保护知识,唤起广大学生对环境保护的重视与热情,为我校学生成为新时代高素质环保公民打下坚实基础。

二、活动主题: 保护美丽家园争做环保卫士

三、主办单位:上海大学文明办、团委、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社区学院

四、承办单位:环化学院团委、社区学院团委

五、参赛对象:2015级新生

六、竞赛方式:
1、题库公布:2016年4月13日起,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http://environ.shu.edu.cn公布竞赛题库(环化学院网站"相关下载-其它资源"中下载)供参赛学生学习。
2、初赛时间:2016年4月20日至4月29日,登陆上海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http://environ.shu.edu.cn,点击参赛链接入口(浮动图标)即可进行答题。竞赛题共50道选择题,每题2分,共100分。每位参赛者一共有三次竞赛答题的机会,且一天只能答题一次,每次答题时间为45分钟。答完题后填写姓名、学号、班级和联系方式并提交答卷。主办方将根据得分情况和答题时间进行最终排序,前21名同学可进入复赛。
3、复赛:2016年5月8日,进入复赛者参加趣味环保小实验竞赛,最终决出各个奖项。

七、奖项设置:
参与奖:主办方根据得分情况和答题时间进行排序,每天产生的前10名均获精美 U盘1个,竞赛期间共有100名获奖者,每名参赛者只能有一次获奖机会。
一等奖:3名,荣誉证书+大容量移动硬盘
二等奖:8名,荣誉证书+10000毫安高品质充电宝
三等奖:10名,荣誉证书+精品保温杯

八、结果公布:
1、参与奖: 2016年5月3日 公布参与奖获得者的姓名和学号,获奖的同学凭学生证在工作时间到东区环化大楼901室领取奖品。
2、复赛名单将于2016年5月3日在环化学院网站公布,并将通过电话通知有复赛资格的同学参加复赛。
3、最终获奖名单将于5月16日在环化学院网站公布,并将通过电话联系获奖者。

上一条:上海大学第四届新生环保知识竞赛U盘领取通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