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上践行“两学一做”——环化学院研究生发起手抄党章

创建时间:  2016/06/22  王瑶   浏览次数:   返回

为营造"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的良好氛围,引导党员同志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环化学院党总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在全体党员中发起了"手抄党章,感悟党章"活动,以学促知,以做明智,让新党员熟记党章,让老党员重温党章。"今天你抄了吗?"成为环化学院师生间的流行语。
"手抄党章,感悟党章"活动,使用上海大学统一信纸,采取手抄形式,对党章全文进行抄写。通过每天坚持抄写党章,引导党员群众逐句逐字研读党章,领会党章内容,让思想受教育,精神受洗礼,意志受锤炼。在抄写的过程中,深刻领会党章的内涵和意义,对照"两学一做"的活动要求,寻找差距,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或学生干部。同时,在线上,以"互联网+党建"模式,通过"上海大学环化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实时展示一些抄写认真、字迹清晰的笔记,用实际行动扩大活动在同学间的影响力。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大家用心抄写党章,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员模范,全面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基本路线、基本方针、基本政策。进一步增强全体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宗旨观念,使其勇于担当作为,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环化学院本科毕业生党支部开展“廉洁 诚信 立志”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环化学院15级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