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在校运动会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5/10/28  王瑶   浏览次数:   返回

金秋十月,校第十一届运动会如火如荼开展,环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工会领导下,不但积极报名参加各项活动,更是全院动员掀起全民运动高潮。

广播操比赛一向是我院高度重视的集体参赛项目,比赛前期,学院通过层层筛选,组成了一支整齐划一的参赛队伍。赛前,参赛队员忙里抽空尽可能克服一切困难积极备战。练习时,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每一个动作都力求准确到位,从不抱怨。辛苦的付出终究获得良好的回报,在10月24日的比赛中,我院喜获广播操比赛第一名的佳绩。团体项目接力跳绳和接力赶球均获得第七名,单项女子投篮孙炜伟获第三名,男子飞镖、跳绳的戴杨、张东平获得了第三、第四名的好成绩。

趣味类比赛项目中,大家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心态积极参与,报名人数达到30人次。临时组建的跳绳队也是在比赛中超长发挥。

运动会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促进教师之间的互动与了解,所以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今年运动会前期,学院党委书记钱冬英就召开全院动员大会,自己身体力行,报名参加广播操比赛和老年组抱球比赛。在运动会前期成立了以学院工会主席朱惠娟老师为组长的筹委会,具体负责各项事项落实。

环化学院分工会



上一条:环化学院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下一条:我院蒋永、付群老师参加学习无偿献血活动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