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举行迎新健身跑

发布时间:  2018/01/05     浏览次数:   返回

2017年12月29日,环化学院全体教师在校本部东区进行了迎新长跑,近6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在院长的一声起跑发令声中,老师们迈开脚步,大步向前跑。虽然天空飘着小雨,大家依然兴致勃勃。最后唐量等三名教师获得了一等奖,并设了二、三等等奖和参与奖。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高校教师的压力与日俱增,而健康问题也是越来越多,学院也开始注重教师的健康问题,积极响应十九大的号召,倡导通过参加体育运动增强体质,这也将慢慢成为大家的共识。在今年学院还成立了环羽协会,鼓励教师们走出讲堂,走上运动场。



上一条:环化学院2018年上半年生日教师庆祝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环化学院举行下半年生日教师庆祝会及欢送退休教师会议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