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松江一日游

发布时间:  2016/11/24  王瑶   浏览次数:   返回

为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教师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2016年11月19日,在环化学院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学院教职工及家属70余人赴松江醉白池、方塔园和泰晤士小镇等地游玩。
活动当天,预报的小雨并未如期而至,虽然天色阴沉,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游玩的兴致。最具江南古韵的醉白池公园里曲栏横槛、回廊曲径,古色古香。方塔园是松江古城中一座以观赏历史文物为主体的园林,园内方塔保留了唐代砖塔风格、历史悠久。泰晤士小镇又别具一格,浓郁的欧洲风情建筑、美丽的游艇码头,使大家仿佛置身异国,引得老师们不停驻足拍照留念。

此次游览,老师们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大家纷纷表示,适当的休息是为了更好地工作和生活,一定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及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上一条:环化学院举行下半年生日教师庆祝会及欢送退休教师会议

下一条:环化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庆祝第二十八个老年节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