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举行神奇的经络养生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3/14  王瑶   浏览次数:   返回

2017年3月10日上午,环化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讲座之《神奇的经络养生》在学院915会议室举行。环化学院党委书记钱冬英,工会主席朱慧娟以及女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或许你经常伏案给学生改作业,或许你经常在电脑前写项目申请没日没夜;或许你很忙,或许你没有那么多时间健身,或许你没有那么多心思吃保健品;或许你正被颈椎病缠身,或许你爬个楼梯都气喘吁吁。


我们的讲座由此而生,教你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用边角时间达到不去健身馆也能养生的目的。学院请了毕业于上海香港宝丽美容学院的叶思彤老师,其从事中医养生行业十二年,精通艾灸经络养生。讲座从坐姿站姿入手,教女教师们如何找穴位,如何拍打穴位,包括如何用经络给孩子做调理等,简单易懂。整个会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学院妇委供稿



上一条:环化学院举行一系列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下一条:环化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