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六一,‘童’样精彩”——环二代欢庆六一

发布时间:  2020/06/15  许毅   浏览次数:   返回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欢乐的节日,但由于疫情的关系,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注定是个不同凡响的节日,为了让“环二代”宝贝们感受到这个属于自己节日的快乐与特别。上海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061日推出了——“别样六一,‘童’样精彩”主题活动,小朋友们以“云参与”的方式尽情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度过了一个有纪念意义的节日。同时,环化学院钱冬英书记、张勇院长及全体老师向“环二代”小朋友们送来祝福,希望大家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永远保持阳光灿烂,幸福成长。

本次活动中涌现出很多可爱的绘画小达人、运动小达人、朗诵小达人、演奏小达人、跳舞小达人、唱歌小达人......其中,更是有小朋友结合疫情,充分发挥动手能力,自制口罩,用童真的力量守护这个特殊的儿童节。

此外,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副主任张芳老师、越剧演员舒锦霞老师也给环二代发来节日祝福。

2bb636fbf5c49d2e5b83dc80fe0d8cd

dc6646d9a7a376e0ddfbdd68ff02b9e

374a550c5c22c8f562b0c1f01bb57f8





下一条:“小手拉大手,让垃圾回家;分享与传承,环化在行动!”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