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大学青年教师乒乓球友谊赛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15  王瑶   浏览次数:   返回

为更好的联情、联谊、联志,让我校青年教师能以强健的体魄、阳光的心态投入学校发展事业,校青联会携手出版社青年教师联谊会、材料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共同举办上海大学青年教师乒乓球友谊赛。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一、比赛时间:拟定2016年11月25日(周五) 13:00起

二、比赛地点:上海大学出版大楼4楼活动室

三、比赛项目:男女个人

四、参赛对象:参赛队员须为上海大学青年教师(45周岁以下)

五、报名办法:
请感兴趣的青年教师请将姓名、学院、工号、身份证号码(购买保险)、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
smile0403@i.shu.edu.cn或直接联系顾老师:13671896392,本次友谊赛名额限制为30名,报满即止。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8日(周五)16:00。

六、参赛办法:
每场比赛采用5局3胜制,男女均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小组采用循环比赛,小组前二名进入交叉比赛分出1至4名的名次,分组由裁判人员按选手实力进行安排。

主办单位:上海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
承办单位:出版社青年教师联谊会 材料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
2016年11月10日




上一条:讲座通知:教学档案包与大学教师发展

下一条:上海大学第21期教师教学沙龙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