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国际

创建时间:  2016/10/09  王瑶   浏览次数:   返回

职称:教授(博士生导师)

系所: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办公室:校本部东区环化楼404室

电话:021-66137749

E-mail:gjding@shu.edu.cn


个人简介

1982年毕业于同济大学环境工程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1988年在上海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获医学硕士学位,2006年在日本东北大学研究生院获工学博士学位。曾在同济大学、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就职、在1992-2003年间在日本国立环境研究所任共同研究员、客座研究员。任中国环境科学会环境工程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研究方向

饮用水微型动物污染防治、饮用水处理技术、水污染治理与控制技术、受污染水体生态修复、以及水环境改善和治理微型动物学等。


科研项目

主持或承担了多项国内外重点研究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63项目等。

上一条:张新宇

下一条:余应新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