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优秀毕业生】汤旭旭:不经风雨,怎见彩虹

发布时间:  2022/06/29  乔雨   浏览次数:   返回

汤旭旭: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

共青团员 上海市优秀毕业生

毕业去向:上海化工研究院

所获荣誉:

2019-2020学年 国家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国家奖学金 学业一等奖学金

2021-2022学年 国家奖学金 学业一等奖学金

科研工作:

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汤旭旭认真踏实,勤奋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开展实验工作,成功发表8篇SCI论文,其中6篇中科院一区SCI论文,2篇中科院二区SCI论文。

IMG_256

学生工作:

在学生工作上,作为环化学院宣传部干事的她,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举办的各类活动,并且荣膺环化学院优秀学生干事。

图:代表环化学院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体育节活动

图:担任环化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联合会宣传部干事,被评为优秀学生干事

志愿活动:

除了科研及学生工作外,汤旭旭同学还积极地参与学校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在志愿活动中,她一直尽心尽力,怀揣着为他人服务的热忱之心,每次都能完美地完成志愿者的任务。

图: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志愿活动,并两次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学术活动:

在日常学习之外,汤旭旭同学积极地参与学院组织的各类学术活动,在提高专业素养的同时,还扩展了眼界。

5B954

图: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类学术活动,并获得学术报告一等奖、优秀奖荣誉

图:参加环化学院第六届SKY绿色化学与清洁生产中日韩三边会议,并代表学院进行全英文口头汇报

图:多次参加全国大型学术会议并获得优秀墙报奖

师姐寄语

博士生涯即将结束,发现真的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希望师弟师妹们可以早些找到科研的方向和激情,早些确定自己未来想要走的路。三年的时间也许太短,可能会来不及修饰华丽的简历、来不及实现完美的科研就要结束。但是三年的时间也会很长,足够为充实的简历增色、也足够为硕果累累的科研加分。希望我们都能够不辜负年华、不虚度光阴。

(供稿:环化学院 汤旭旭)







上一条:【毕业季|独家定制】专属回忆!环化学院2022届毕业生纪念品来啦

下一条:【ECE·优秀毕业生】李思阳:永远热爱生活并为之奋斗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