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化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大主体责任”专项调研会议召开

创建时间:  2020/12/14  许毅   浏览次数:   返回

 

 

12月10日下午,环化学院党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大主体责任”专项调研会议,进行领导班子述职评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明红、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为民、组织人事部组织处副处长于伟、党政办副主任李娟、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副主任孙蕊、纪检监督检查室主任侯学标、党政办公室主管郭慧梅、党校副主管牛广华,以及环化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工青妇负责人和教职员工代表等50余人出席会议。环化学院党委书记钱冬英主持会议。

首先,钱冬英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以“三责联动、统筹协调,持续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为主题,从构建意识形态一体化体系,明确办学育人导向、突出党建政治领航作用,助推高水平大学建设、加强党风廉政与党内监督,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并指出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依托党建引领卓越工程、培根铸魂育人工程等“六大工程”建设,使“三大主体责任”与学院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随后,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王勇代表学院班子从卓越指标完成情况、2020年工作亮点和2021年工作目标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展示了环化学院2020年在疫情防控、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就业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学院进一步发展方向。

吴明红副校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在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环境学科冲A、专博点申报、科研项目立项、人才培养等工作的突出成绩和丰硕成果,并对学院未来发展建设提出了进一步的建议。吴校长指出,环化学院要进一步凝练学院的成绩亮点,注重学科发展契合国家发展战略和人才培养需求,结合学院“加速器”精神,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充分发挥高质量党建在学院内涵建设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以“追卓越、创一流”的精气神,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后,学校调研组对环化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大主体责任”及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材料进行现场查阅;钱冬英、王勇、孙延枫进行了个人年度工作述职,与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对学院班子及个人进行了在线测评。

上一条:环化学院开展元旦春节慰问交流活动

下一条:【喜报】环化学子喜提2020年三棵树“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全国银奖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