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打印归档成绩单、学历归档材料提交、学位申请材料提交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11  宋子娟   浏览次数:   返回

致我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

因疫情原因,2022届毕业生目前均采取云离校系统办理各项流程事务,现就打印归档成绩单、学历归档材料提交、学位申请材料学院提交做出如下补充说明:

1、打印归档成绩单

研究生信息系统打印归档成绩单的流程有变,按照新的要求,毕业学生须提交:答辩情况表、毕业生登记表、研究生入学登记表

学院根据提交的答辩材料核对学生提交的答辩结果是否准确,核对准确无误后,点击“确认收到材料”按钮,完成答辩材料递交确认工作,方可打印归档成绩单。

请完成答辩的同学将上述清单按照“学号-姓名-导师”方式打包命名,答辩秘书收齐本组材料后统一发送邮箱szjnmg@126.com。材料无误后,将归档成绩单返回答辩秘书。

2、学历归档材料(提交学院)

应提交材料

提交与接收材料注意事项

1、毕业生登记表1份

里面相应内容均已填写完整,包括自己及导师签名

院系鉴定栏需要找辅导员填写、签名

“学校(培养单位)意见”和“备注”栏不填写

2、答辩情况表1份

按表格要求签字,答辩决议部分不允许粘贴

3、归档成绩单1份

学院统一打印用于归档的成绩单

4、研究生入学登记表1份

本人签字、学院盖章

5、答辩后根据专家意见做了相应修改,需填写《上海大学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后修改情况表》,如无修改无需提交

https://ece.shu.edu.cn/info/1037/4964.htm附件一下载

以上材料按所列顺序合并为一个pdf文档,命名为“学号-姓名-学历归档材料”。发送邮件至hc2022bylw@126.com,邮件主题:“学号-姓名-学历归档材料”,附件为pdf文件“学号-姓名-学历归档材料”

3、学位申请材料(提交学院)

应提交材料

提交与接收材料注意事项

1、“上海大学硕士/博士学位申请表”2份(平台导出)

双面打印。导师、思想意见、学院意见栏(辅导员填写并签字)需提前填写好意见,签字盖章;学校意见、院和校学位委员会意见请千万不要填写

2、研究生归档成绩单1份

学院统一打印用于归档的成绩单

3、科研成果复印件

①中文核心期刊论文提供论文期刊封面、期刊目录和发表论文首页;②SCI检索论文需提交文章首页与图书馆出具的SCI检索报告③发明专利受理提供含专利申请号的一页和含研究生姓名的一页;④尚未公开发表只具备接收函的文章,需导师在接收函上签字确认并说明作者排序与第一单位;

4、学位论文“双盲”评审总评成绩合格,成绩60分-74分,需完整填写《上海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复查表》,并有导师签字、复审专家签字、院系领导签字、学位主席签字。

提供有修改痕迹的论文一本(扫描成单独pdf文件,文件名“学号+姓名+修改论文”,以附件形式与“合并pdf文件”一起发送至邮箱)。

https://ece.shu.edu.cn/info/1037/4964.htm附件二下载。并参照附件三《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成绩低于75分及盲审首次未过的通知》提供所有相关材料。

5、学位论文“双盲”评审总评成绩75分以上,但是分项中含有C的,需完整填写《环化学院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盲审后修改情况表》

https://ece.shu.edu.cn/info/1037/4964.htm附件三下载。

6、博士需提供1本答辩委员会全体成员签名、导师签名、原创性声明及授权使用说明页签名 的博士学位论文(纸质版)


以上材料1-5按所列顺序合并为一个pdf文档(“修改论文”除外),命名为“学号-姓名-学位归档材料”。发送邮件至hc2022bylw@126.com,邮件主题:“学号-姓名-学位归档材料”,附件为pdf文件“学号-姓名-学位归档材料”。

若以上所列两项材料同时提交,邮件主题合并为“学号-姓名-学历归档材料+学位申请材料”

附件为上述所列两个pdf文档

(1)“学号-姓名-学历归档材料”

(2)“学号-姓名-学位申请材料”

自此通知发布之时起,拒收无序状态文件、拒收压缩包文件。提交电子版材料完整齐全的,无需再提交纸质版归档材料,谢谢各位同学理解支持!



上一条:关于第92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前准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91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前准备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