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股份上海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应届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2/01/10  潘辰苑   浏览次数:   返回

一、公司简介:

隧道股份上海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由上海自来水给水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和上海水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强强整合而成的一家以城市水务、水利环保和市政工程总承包为主业的国有大型企业。在2014年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中,公司整建制划转入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开启了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隧道股份上海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坚持以行业资格规范为导向,努力夯实从业基础,先后获得相关资质及认证证书。公司具有国家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管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办三级和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合并重组后的新公司不仅能够承接各类供排水管道铺设、大型污水处理、水利建设工程和道路、桥梁、装饰等市政公用工程的施工安装,具备了对工程项目建设实施全过程管理的能力和实力,而且还拥有一批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咨询专家和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近300余人,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宝贵资源。

二、招聘岗位:

2022年应届生需求

岗位

学历

人数

专业

工程项目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30

工程管理、环境工程、施工管理、水利工程、地下工程、土木工程、岩土工程、隧道工程、交通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市政工程、测绘等工程相关专业

工程经济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20

工程管理、环境工程、施工管理、工程经济与管理、工程造价、经济管理

安全生产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15

工程管理、环境工程、水利工程、施工(质量)管理、预算造价管理等相关专业

行政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2

专业:文秘、新闻学、行政管理、企业管理等文科相关专业

IT信息岗

本科及以上

1

计算机、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审计岗

本科及以上

1

审计、财务等相关专业

三、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食宿,定期组织公司员工疗休养度假旅行。

2、待遇:本科年薪不低于8-10万,研究生年薪不低于10-12万。

3、公司提供各种专业知识培训,定期组织岗位培训,有完善的人才培养计划。

4、公司缴纳五险三金(包含补充公积金、年金)。

5、公司享有带薪年休假制度,国定假日会定期发放福利。

6、公司享有通讯费补贴、交通费补贴、过节奖及高温奖。

7、公司提供食宿,定期组织公司员工疗休养度假旅行。

四、应聘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上海市杨树浦路851号

联系电话:56959993*295公司人力资源部

13901928886钱老师

公司网址:http://www.shwater.cn

简历投递邮箱:17546451@qq.com

备注:投递时标注上海大学+环化+姓名

  • 附件【水务2.jpg】已下载
  • 附件【水务1.jpg】已下载



上一条:2022年上海环境集团危废事业部春季招聘

下一条: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