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2018年上半年生日教师庆祝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6/21     浏览次数:   返回

6月20日,纵使细雨迷蒙,也不减环化教师们的热情,上海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8年上半年生日教师庆祝会在环化楼915顺利举办。
出席本次庆祝会的领导和嘉宾有环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成瑶、环化学院副院长刘强、孙延枫、工会主席朱惠娟以及所有上半年生日的教师们。
生日庆祝会在一片其乐融融之中展开,领导们在发言中向所有2018年上半年生日的老师们表达了祝福,并希望这项环化的传统可以年年举办,也将环化的凝聚力薪火相传。生日会上蛋糕永远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环化学院老师的生日会不仅有蛋糕,更是开展了大家一起包饺子和吃长寿面的活动,这不仅照顾到了来自全国不同地方的老师,也在大家动手的过程中,使这一次的生日会别具意义,让所有老师之间的感情变得更加深厚。
生日会在老师们悠扬的歌声中,走向了尾声,老师们是学院的根基,这不仅仅是老师们的生日,也是学院的生日,美好的歌曲是老师们对自己生日的祝福,更是对学院的祝福。相信今后这项温馨的传统活动也会一直在环化学院举办,相信所有的环化人都会在这样的温馨下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上海高桥古镇、滨江森林公园工会一日游

下一条:环化学院举行迎新健身跑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