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大学第一期青年骨干教师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0/15  王瑶   浏览次数:   返回

为进一步适应建设高水平大学发展的需要,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提升我校青年骨干教师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能力,培养发现并造就一批信念坚定、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德才兼备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中坚力量,经学校研究决定将举办上海大学第一期青年骨干教师研修班。研修班欢迎青椒们自荐。具体条件:在编在岗的优秀年轻教师或行政管理人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志于从事学校管理工作,业务能力突出、工作表现优异。(是否为后备干部、参加过相关培训不限)
请自荐的老师在10月21日(周五)前将自荐表(电子版)发至党校邮箱(
dangxiao@staff.shu.edu.cn),文本版送至行政楼1003。


上一条:高水平大学建设与钱伟长教育思想

下一条:“今天怎样上好课之一”教学沙龙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