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WED Hackathon报名通道即将关闭,快行动起来报名吧!

发布时间:  2022/01/07  乔雨   浏览次数:   返回

世界工程日黑客马拉松(World Engineering Day Hackathon)报名通道即将关闭,快来报名吧!

围绕2022年世界工程日主题"Build Back Better: Engineering the Future",世界工程日黑客马拉松面向全球工程相关专业学生,要求参赛团队在限定时间内利用专业知识解决一个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问题,是对工程项目快速开发的真实模拟。

WED Hackathon将分为两轮挑战赛:

第一轮:书面方案提交,参赛团队将被要求在Hackathon Challenge宣布后的2周时间内以书面形式提交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必须详细描述其解决方案以供评审。依据评审结果排名,前8-10名参赛团队将获得第二轮的参赛资格。

第二轮:展示视频提交,第二轮比赛入围团队将被要求提交解决方案的展示视频,展示视频将在世界工程日24小时全球直播中播放。

参赛要求:

大学或工程学院在读生;

面向本科生和研究生,不包括博士;

必须由2至5人组队参赛;

团队中工程相关专业学生比例不低于50%;

参赛者将被要求提供相关身份证明材料(如学生证);

每人仅限参加一个团队,不可跨团队参赛;

团队成员不限于同一大学或国家;

第一轮书面方案必须以英文提供;

第二轮展示视频解说语言不限,但必须有英文字幕。

奖项:

第一名:4000欧元

第二名:2000欧元

第三名:1000欧元

所有奖项均以团队形式颁发

关键时间节点(巴黎时间):

2022年12月-开放注册

2022年1月10日-挑战发布

2022年1月23日-第一轮提交截止日期

2022年2月14日-第一轮获胜者公布

2022年2月15日-第二轮比赛标准公布

2022年3月2日-第二轮提交截止日期

2022年3月4日-在世界工程日24小时全球直播期间宣布获胜者

WED官网:https://worldengineeringday.net/

来稿请发至邮箱WED0304@126.com

点击: https://mp.weixin.qq.com/s/85mnCvDdwO3Hc3Fn4ADsXQ,获取报名链接及更多相关信息!



上一条:环化学院党群接待日公告0111

下一条:第十七届全国研究生环境论坛征稿通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