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党日活动】我院“绿漾”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1  乔雨   浏览次数:   返回

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期盼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顺利召开,我院“绿漾”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于腾讯会议共同观看开幕会。

开幕会结束之后,支部党员感慨颇深,新时代是创造奇迹的时代,新时代是属于奋斗者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树立“永远在路上”的奋进思想,不断提升境界本领,勇于进行自我革命,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在新时代的中国故事里,书写青春无悔的时代华章。

学习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

10月19日,我院“绿漾”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生活会采用线上的形式,由支部书记杨哲贤同志主持,与会人员为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共计19人。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二十大会议的基本情况,第二部分是党支部全体成员对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开展全文学习。

第一部分

支部书记杨哲贤同志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的基本情况、主题和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解析。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一个走过百年的政党永葆青春活力,激发出砥砺奋进的壮志豪情,一个历经沧桑的国度升腾起万千气象,迎来民族复兴的万丈霞光,新时代中国的每一瞬间都在创造奇迹、书写历史。

第二部分

支部书记杨哲贤同志带领“绿漾”党支部全体成员对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开展全文学习。

在完成对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全文学习后,支部党员开展分组讨论,深入谈认识、谈体会,学出了使命,学出了责任,学出了干劲。支部党员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不辜负前辈给予的厚望,努力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会议接近尾声,支部书记杨哲贤同志勉励大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树立“永远在路上”的奋进思想,不断提升境界本领,勇于进行自我革命;号召大家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在新时代的中国故事里,书写青春无悔的时代华章。

(供稿:学院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党支部|党日活动】我院2022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百年路,奋力扬帆二十大”主题系列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建|“绿漾”宣讲团】“绿漾”招新名单新鲜出炉,请查收!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