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我院本科生秋季学期首日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9/05  乔雨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4日,我院本科生开启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的首日教育。由于疫情和台风原因,本次首日教育选取腾讯会议和线下教室结合的形式展开。

首日教育的第一课来自于云课程“完全人格,首在体育”,各年级自行进入直播观看。直播讲述了体育对个人健康乃至国家命运的影响,鼓励青年学生参与运动、积极运动、善于运动。

随后各年级针对学生特点召开了各有侧重的年级大会。

21级全体环化大二学生在BJ207展开年级大会,这也是各位分流新生第一次在线下见面。辅导员朱启宽老师解释疫情防控和校园生活学习等相关事项,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好好生活。

此后环化学生会开展了面向大二学生的招新活动。副主席施双佳学姐介绍了学生会概况并展示了学生会过往举行的活动;各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介绍各部门的职能和相关工作。在场的同学们也积极填写报名表参与招新,为学生会增添新鲜血液。

20级学子在线上进行大会。会议首先进行了两个专业的团推优,几位候选人赤诚发言,表达了拥护党组织、积极入党的心。随后辅导员赵申洁老师对校园疫情防控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19级学子步入大四,着眼点落在工作、升学,辅导员朱启宽老师分享了两方面的经验和案例,激励各位学子在最后一年里能够努力拼搏、艰苦奋斗。在会议的最后,朱老师也祝福各位同学前程似锦、有趣有盼,不负心中热爱,祝愿大家都有光明而又美好的未来。

经历长久的封控后,莘莘学子终于重迎线下课程,祝愿各位秋季学期能过得充实美好、平安健康!

(供稿:学院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全体2022级新生很高兴遇见你咱们来见一面吧!

下一条:@全体2022级新生,怦然“新”动,终于等到你!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