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08  王瑶   浏览次数:   返回

各项目组:
根据《上海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学校启动大学生创新活动项目结题工作,请各项目组认真准备并完成本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安排
1.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由项目负责人(学生)所在学院组织结题验收工作;
2.原则上以答辩的形式进行,由学院(系)组织专家组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3.申请结题验收的项目应提交相关材料,并参加所在学院组织的项目结题验收答辩。
二、项目结题时间节点
项目组提交材料截止日期:1. 环境系: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中午12:00
2. 化工系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中午12:00
请将电子版发至
wangbin@shu.edu.cn,纸质版交至环化楼901。
三、结题项目范围及注意事项:
1.2015年度及以前立项、申请延期的市、校级项目必须参加本次结题;2016年度市级项目已经完成的也可参加结题。
2.项目研究内容、项目组成员等有变更的,须同时提交《项目变更申请表》(附件5)。
四、提交材料及组织验收:
项目组应在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前将以下材料提交学院:
1.电子、纸质版《上海大学大学生创新活动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1);
2.电子、纸质版《上海大学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经费决算表》(项目,附件2);
3.电子版《上海大学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经费决算表》(学院,附件3,含结题项目及各申请终止项目决算信息)
4.电子、纸质版相关的调研报告、研究报告、专利申请书、软件开发、制作发明实物和课件建设、发表论文和刊物复印件等有关成果证明资料;并提交电子版《结题情况汇总表》(附件4);
5.电子、纸质版《上海大学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变更申请表》(附件5);
6.电子、纸质版《上海大学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答辩记录》(附件6);
7.电子版《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展示》ppt(详细要求及模板见附件8);
四、答辩安排
1.环境系
时间:2017年3月24日(周五)上午9:00
地点:环化楼401
要求:请准备10分钟的ppt,围绕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选题意义、研究手段、研究结果和成果)
2.化工系学生
时间:2017年3月14日(周二)下午1:00,
地点:环化楼501
要求:请准备10分钟的ppt,围绕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选题意义、研究手段、课题有价值的结果介绍)
五、其它事项
1.凡实施不力,无故延期又无具体改进措施或经费使用不当的计划项目,经学院认定,学校视情节轻重收回部分或全部资助经费。
2.联系人:王彬
wangbin@shu.edu.cn
联系电话:66135991

附件1-8下载:http://ece.shu.edu.cn/LinkClick.aspx?link=%e5%88%9b%e6%96%b0%e5%88%9b%e4%b8%9a%e8%ae%ad%e7%bb%83%e8%ae%a1%e5%88%92%e9%a1%b9%e7%9b%ae%e7%bb%93%e9%a2%98%e9%aa%8c%e6%94%b6%e9%99%84%e4%bb%b61-8.rar&tabid=38046&mid=68075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7年3月8日



上一条:2017年度校级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通知

下一条:关于上海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阶段性检查的通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