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2021-2022学年党建工作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22/06/26  乔雨   浏览次数:   返回

6月23日,上海大学2021-2022学年本科生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名单公布,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荣获多项个人与集体荣誉,体现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8级本科生党员杨诣程荣获“共产党员先锋”称号;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启宽老师荣获“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赓续百年上大红色血脉”入选“优秀主题党日案例”;《倡“双碳”,行环保——以红色党建点亮绿色生活》项目被评为基层党建创新项目暨“一支部一项目”品牌项目。

共产党员先锋

优秀党支部书记

优秀主题党日案例

基层党建创新项目暨“一支部一项目”品牌项目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环化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聚焦基层党建标准化与规范化建设,持续推进党建品牌创建,组织开展系列党史校史学习与生态文明教育实践活动,让学生党员的青春力量与建设美丽中国同频共振,学院连续两年荣获本科生党建工作“优秀集体奖”。环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全学院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作贡献、当模范”的好风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学院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我院在线上举行2021级本科生迎新大会

下一条:提升生态碳汇与应对气候变化——我院携手普陀区生态环境局举办低碳宣传日活动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