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康铭“情系化工”奖学金评奖章程(2018年)

创建时间:  2018/10/26  钱密林   浏览次数:   返回

上海康铭"情系化工"奖学金是上海康铭化工有限公司为支持上海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办学,为鼓励本科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科技文化知识,争做品学兼优, 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能成为振兴化工、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优秀人才,上海康铭化工有限公司王二国总经理(校友)特设上海康铭"情系化工"奖学金。该奖学金的获奖条件、奖学金管理以及评审、授奖办法等事项规定如下:

. 奖学金名称

上海康铭"情系化工"奖学金

. 奖励对象及名额

1. 奖励对象:上海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品学兼优的二年级本科生新生。

2. 奖学金等级:特等奖 3名。

奖学金金额:特等奖 1万元。

3. 获奖学生由上海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系与上海康铭化工有限公司共同颁发奖学金、证书。

. 获奖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作贡献。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遵守各项校纪校规,没有违法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

3. 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必须参加的活动,身心健康。

4. 学习成绩优良,第一志愿填报化工专业,综合成绩排名前三名。

. 奖学金管理及评审办法

1. 上海康铭"情系化工"奖学金由校企双方组成上海康铭"情系化工"奖学金委员会统一管理。

2. 成立上海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系上海康铭"情系化工"奖学金委员会负责奖学金的评奖工作。

3. 上海康铭"情系化工"奖学金的申请及评审办法

1)凡第一志愿选择化工专业的二年级新生,按学校综合成绩排名,按照申请人的排名列专业前三名的学生,满足评选条件,可获得该奖学金。

2)在上海康铭"情系化工"奖学金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基础上,由获奖者本人签署上海康铭"情系化工"奖学金获得者承诺书。

3)由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上海康铭"情系化工"奖学金颁奖授证仪式。

.申报时间

符合条件的同学请于201811216:00前将申请表(见附件)及相关证书复印件一式两份提交至环化学院901室学生事务中心。

上海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81025

上一条:关于第十二届“成才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六届“阳光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