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科普大赛征集令,出!

创建时间:  2022/03/07  乔雨   浏览次数:   返回

以下文章来源于城科会水环境与水生态分会,作者城科会水分会。

在习近平总书记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素质的伟大号召下,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水环境与水生态分会(以下简称“水分会”)自2019年起发起组织城市水环境与水生态科普创意大赛(以下简称“科普大赛”),旨在全社会营造关于水理念、水知识与水行动的科学氛围,推动水共识的形成。

在过去三届科普大赛中,各路英雄好汉,才子佳人用丰厚的专业底蕴、出彩的奇思妙想以及相辅相成的多专业融合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家为环保科普事业发展献策献力的热情。今年的科普大赛,水分会携手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华中科技大学,如约而至!

微信图片_20220301214218

上一条:【学风建设| 学业发展】全年竞赛时间线梳理“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下一条:【党员我先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宝山校区室内空气、水质、噪声检测服务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