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丝美诗(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  2017/06/27  滕晓黎   浏览次数:   返回

公司名称:科丝美诗(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COSMAX集团是一家专业的化妆品OEM/ODM企业,1992年创立于韩国,现已成为全球性的集团公司,在韩国、 中国上海和广州、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美国俄亥俄州等世界各地建立工厂,依托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2015年已荣登化妆品OEM/ODM行业世界首位。

招聘岗位:
1.化妆品研发(10名):
(1)本科学历,化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2)负责客户需求进行新产品配方开发,对开发的产品进行稳定性测试 。
(3)对于实验室开发配方进行扩大生产及灌装跟踪和问题解决。
(4)了解化妆品法规知识。
(5)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及部门协调能力。
2.财务会计(5名):
(1)本科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等财经类专业;
(2)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或会计初级职称,熟练使用财务办公软件;
(3)较强的学习能力、财务分析能力;
(4)工作细心,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

公司福利:全方位培训、导师活动、节日福利、绩效奖金、免费三餐、免费班车、免费住宿!

联系方式:139-1800-2814,021-67108705转829,联系人:赵海云
简历接收邮箱:hr@cosmax.com.cn(有意向者请把简历直接投递邮箱)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肖南路529号

上一条:上海长濑贸易有限公司

下一条: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