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路化工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  2017/06/27  滕晓黎   浏览次数:   返回


公司名称:上海凯路化工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上海凯路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12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工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专业的技术和高效的管理为国内外多家大型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年销售额3亿元。

招聘岗位:实验室研究员
职位要求:
1. 熟悉实验仪器的使用和维护。
2. 能够独立进行化学实验。
3.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责任心。

福利待遇: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商业意外保险,商业住院医疗保险(本公司工作两年以上),带薪年休假,健康体检,午餐补贴,节日福利。

联系电话:021-50278900
邮箱:emilyding@chemrole.com

上一条:上海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仲望咨询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