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度应届生招聘信息发布

创建时间:  2017/10/17  钱密林   浏览次数:   返回

一、公司简介

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原上海化工设计院,现为中国寰球工程公司上海公司)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下属国有企业,成立于1963年。公司目前拥有员工近500人,股东单位为中国寰球工程公司、上海化学工业区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华谊集团公司。中国寰球工程公司为大股东,负责公司的主要管理工作。

公司具有独立承担国内外大中型工程项目的前期咨询服务、工程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现场施工管理、安全和质量控制、费用控制、进度控制直至装置交付运行的全过程工程总承包服务能力,是集石化医药工程、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的咨询、设计、项目管理和总承包等服务为一体的国内百强工程公司。具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设计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咨询甲级证书。

公司完成工程项目近三千项,涉及油气储运工程、无机化工、石油和有机化工、合成材料及加工、精细化工、民用建筑及城市污水处理工程等诸多行业。先后荣获七十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和优秀工程设计奖。公司与国际知名企业密切合作,项目管理模式与国际工程公司接轨,项目管理水平得到了客户的赞誉。

中国寰球工程公司是集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和开车指导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具有工程总承包能力的国际工程公司,海外市场占公司总营业额的70%以上。公司连续7年被世界工程界权威刊物《工程新闻记录》连续评选为年度全球最大225家工程承包商和最大200家设计公司之一。是连续六年同时进入上述排行榜的唯一一家中国公司。

公司将为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提供丰富的培训机会和广阔的职业生涯发展空间。欢迎各位有志青年加入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要求:

岗位名称

所学专业

人数

学历

化工工艺管道设计

化学工程

10

本科、硕士

环保工程设计

环境工程

项目管理

化学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8

本科

建筑设计

建筑学

2

本科

结构设计

土木工程

3

本科

电气设计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本科

自控仪表设计

自动化

2

本科

给排水设计

给水排水工程、环境工程

2

本科

费用控制

工程管理、技术经济

2

本科

财务管理

会计学、审计学、金融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4

本科、硕士

三、其他要求:

1、简历中请注明应聘岗位

2、简历中请注明生源地

3、简历中请注明身份证号

4、请在电子版简历上附报名照

四、简历投递要求:

1、公司只接收电子版简历。请发送至公司应届生招聘邮箱:yjzhaopin@hqcec.com

2、邮件发送时主题词请标注:"学校+所学专业+学历+应聘岗位+姓名"

公司主页:www.hqcec.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7

联系人:华女士

电话:021-64286762

邮编:200032

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17.10.16

上一条: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条:上海赛科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