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成长”毕业生计划

创建时间:  2017/10/30  钱密林   浏览次数:   返回

巴斯夫"成长"毕业生计划®开始于2009年,此项计划旨在全国范围内挑选、培训和发展具有潜质,充满热情的毕业生,并通过系统化的岗位轮换以及循环渐进的培训体系,全面提高毕业生们的业务知识及专业技能。

该计划为毕业生提供三个不同的职业方向以供选择:

? 生产管理与工程部门:亚太区工程与维修、化工工艺工程、生产管理、环境健康安全等

? 业务与职能部门:销售、市场、供应链管理、采购、人力资源、产品安全与法规等

? 研发部门:产品开发、技术支持等

我们将根据你所选择的职业领域为你提供系统化的岗位轮换机制。在为期24个月的轮岗期间,会有相应的岗位主管给予你工作指导,并就不同的工作目标、流程等进行相应辅导;在整个计划期间,不仅有一位往届培训生作为伙伴分享经验,还会有一位高级经理自始至终以导师的身份为你提供职业发展建议。

同时,你还将有机会与不同文化背景、国籍的同事、客户共事互动,参与国际项目或者短期海外工作机会。相信这一切都将为你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巴斯夫"成长"毕业生计划®为每位毕业生提供了多元化的培训与学习机会,包括轮岗工作、主管和导师指导、同事分享以及培训课程,以帮助毕业生更好地成长及发展。

申请者的基本要求:

? 专业

a. 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或其他化学相关专业;

b. 过程控制与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流体机械、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或其他机械与自动化控制相关专业;

c. 植物保护、工商管理、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新闻、传播等其他各大相关专业。

? 学历: 正式工作经验小于1年并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本科或硕士毕业生

? 语言: 良好的中文和英文的听力、口语及书写能力

? 资质: 良好的人际交往及沟通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 计算机: 良好的计算机系统及应用软件操作能力(如:微软办公室配套软件MS Office等)

? 其它经验: 有巴斯夫实习及相关活动参与经验者请在申请简历上注明

如果你有兴趣与巴斯夫共同"成长",请登陆:http://campus.51job.com/BASF,上传你的简历,参与在线申请。2018巴斯夫"成长"毕业生计划®招募将于2018331截止。若有任何疑问,请发送邮件至 universityrecruitment@basf.com

同时,巴斯夫也为应届毕业生(本科、硕士及博士)提供更多社会招聘职位,请登陆巴斯夫大中华区官方招聘网站https://www.basf.com/career/cn,查询并申请!

上一条:博天环境集团招聘启事

下一条:美资化工公司招聘启事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