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创建时间:  2018/04/08  钱密林   浏览次数:   返回

一、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110月,是上海市政府投资建设、市场化运营的重大环境保护企业,属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环保企业,现由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601200)管理。

公司资产规模超5亿元,从业人员580余人,是上海市唯一集医疗废物、危险废物和一般工业固废于一体的环保企业。曾先后获得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中国环保产业行业3A级信用企业、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医废和危废焚烧处理处置培训基地、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上海市危险废物应急处置指定单位等多项资质和荣誉。

公司作为行业内国际一流、国内领军的企业,一直坚信以人为本是成功的关键,主张将"公司作为优秀员工财富增长的平台",通过多层级的人才培养机制,提升员工的个人价值。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成长空间,双通道员工发展体系也成就了一批优秀的管理者和技术创新人员。

欢迎您的加入!我们期待与您共同成长,携手实践"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的历史使命!

二、招聘要求

品行兼优、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一)专业技术类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要求

工艺研发工程师

2

环境工程、化学工程、热能工程等相关专业

热能工程师

2

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工程等相关专业

电气工程师

2

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二)工程项目类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要求

土建工程师

1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技能操作类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要求

实验室分析

4

应用化学、分析化学、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水处理

4

应用化学、化学分析等相关专业

(四)职能管理类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要求

EHS管理

2

环境工程、环境化学工程、安全管理等相关专业

四、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补充住房公积金、补充养老金、补充医疗保险;

法定节假日、上下班交通、生日关爱、亲子活动、工会关怀;

培训机会、职业规划、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等。

五、职业生涯规划

员工职业生涯发展主要可分为四大序列:技能人员序列、技术管理序列、行政管理序列、经营管理序列以及双通道培养序列。

只要你有较强的持续学习能力、诚信度和责任感,就一定能够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六、应聘方式

请按照"姓名+应聘岗位"的方式命名邮件投递,必需的个人资料包括:个人简历、技能/职称资质证书等。

联系人:曹爱香 021-59965681 caoaixiang@sh-swdc.com

赵慧明 021-59963807 zhaohuiming@sh-swdc.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嘉朱公路2491

上一条:中海油天津院国家工业水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9年度招人计划

下一条:上海建安化工设计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简章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