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明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水处理实习生招聘

创建时间:  2019/03/07  潘辰苑   浏览次数:   返回

招聘职位:水处理实习生

招聘人数:2~3

公司简介

上海明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与上海交通大学材料产业工程中心(MIE)进行技术合作的环保创业公司,创始团队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主要针对高浓度、高毒性、高盐分的工业废水提供核心产品、工艺和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对水处理产生的污泥的进行资源化循环利用。公司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和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致力于用优质的技术、产品及服务帮助企业合理的降低环保支出,在可承受的成本范围内实现污水和污泥的达标处理及循环利用。
公司已获得紫竹高新区与闵行区科委的天使投资,与所在创业孵化器合作建立了水处理技术研究及测试实验室,持续针对高浓、高毒、高盐的高难度工业废水的处理技术进行研发投入,研发项目已获得上海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计划立项和专项资金支持。
目前,公司在汽车零配件、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等多个行业建设了工程案例,服务了包括BP、采埃孚、伦福德、博世华域、上汽、上飞、科尔本施密特等知名企业在内的众多客户。


工作环境: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
工业废水处理实验操作
2.
污泥资源化利用实验的操作
3.
撰写实验报告,协助整理和编写废水处理项目方案书
4.
基础较好者提供废水工程现场进行实地学习和操作的机会

职位要求:
1.
环境、化工、材料、机械等理工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可接受在校生)
2.
具有水处理工艺、环境工程、化工合成、材料制备相关专业知识
3.
熟悉CAD工程制图优先考虑
4.
做事踏实仔细有条理
5.
乐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时间:
9:00--17:30
做五休二(具体情况可商议)

工作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元江路525号金领谷科技产业园6号楼1

薪资:面议

福利:实习期内公司安排就近住宿,实习结束后表现优秀者提供就业Offer

联系方式:徐晨13564602137

邮箱:xuchen@brightma.com

上一条:上海祥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贤纳士

下一条:中海油天津院国家工业水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9年度招人计划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