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赛诺公司研发中心招聘信息

创建时间:  2021/03/09  许毅   浏览次数:   返回

企业信息

迪赛诺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公司以抗艾滋病药物和抗疟疾药物等应对全球公共健康危机用药为核心发展领域,致力于高品质药物的研发、生产、注册和全球销售。

迪赛诺公司研发中心位于上海,是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抗艾滋病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研发中心拥有工艺研发、工艺优化和分析方法开发的强大研发创新能力。公司下属有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在上海、江苏拥有四处符合cGMPEHS要求的药物制剂、原料药、中间体的生产基地。

迪赛诺是中国首批从事抗艾滋病病毒药物开发并获得该类药物生产批文的企业之一。公司多个抗艾滋病药物品种通过美国FDA、英国MHRA、欧洲EMAEDQM、澳大利亚TGA现场检查和世界卫生组织WHO-PQ认证。公司在药物原料领域已具有多个系列数十个品种的规模化生产能力,其中艾滋病治疗药物、抗疟疾药物等系列药物原料产品已在全球仿制药物原料市场上占据了重要地位。作为全球重要的抗艾滋病原料药供应商之一,公司每年向超过600万艾滋病患者提供用药支持。地址: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张衡路1479
邮箱:zhaopin@desano.com
电话:021-51323300

网址:www.desano.com

 

 

 

 

 

 

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合成项目负责人

2

博士、硕士

药物化学、制药工程、有机化学、应用化学等专业

上海

QA工程师

5

硕士、本科

制药工程、药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等专业

上海/江苏/江西

QC工程师

5

硕士、本科

药物分析、制药工程、分析化学等专业

上海/江苏/江西

生产技术员

10

本科

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等专业

上海/江苏/江西

EHS专员

3

本科

制药工程、环境类等专业

上海/江苏/江西

仪表/自动化工程师

5

本科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专业

上海/江苏/江西

 

 

上一条:上海兴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条:中远关西涂料化工(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