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环化学院化工系05届校友举办毕业10周年同学会

创建时间:  2015/07/14  王瑶   浏览次数:   返回

2015年7月11日,上海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系2005届毕业生们在离开母校十年以后再次相聚于东区环化楼301,举办"致青春——相约十年"同学会。环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宇华老师,学院教学秘书(05届学生辅导员)王彬老师,化工系陈捷老师、张剑秋老师,郝建荣老师,应邀共同参加了此次同学会。

周日上午虽然碰巧邂逅了台风"灿鸿",但风雨丝毫抵挡不住校友们重回母校的热情,上午九点半,05届同学们陆续从各地赶到会场,主办方为每位同学和老师准备了为本次活动特别设计的纪念T恤和环保袋。校友们统一着装又一次踏进了熟悉的教室。活动伊始,大家通过观赏精心制作的视频回顾了当年的青葱岁月,随后由环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宇华老师代表学院及校友会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欢迎,感谢校友们在毕业之后依然心系母校,关心母院的发展。化工系陈捷老师就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向同学们做了介绍。05届同学们向学院化工系赠送了满载感恩情谊的纪念品。在最后的互相交流环节,校友们纷纷就各自毕业十年来的发展和经历做了交流和分享,虽然大家分散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却都怀揣着一颗上大心,正是一股发自内心的环化情始终将大家始终心系在一起。

本次05届化工系毕业十周年同学会活动在一篇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圆满的句号,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师生们增进了了解,更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情谊。大家彼此相约今后的每一个十年。

上一条:“毕业求职你准备好了吗?”——环化学院校友讲坛暨毕业班就业技能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条:校友系列讲座通知:做最好的自己,其他留给命运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