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展示】聚光科技—何永超

创建时间:  2021/12/03  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返回

何永超,聚光科技解决方案工程师,聚焦化工园区环境管理方面的应用研究。2020年7月硕士毕业于上海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后进入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工作,致力于服务化工园区的环境管理。

打磨技能,锤炼本领

初入社会,角色转换,全新的环境总会带来些许紧张与不安。何永超在短暂的适应后,迅速进入状态,融入工作氛围。从零开始,学习解决方案岗位所必备的一些技能,如项目策划、项目支持、方案开发等。入职4个月,协助同事成功支持大连西中岛管控一体化2000万级项目的落地。之后,独立承担多个千万级环保信息化项目的项目支持工作,配合销售成功中标。在项目历练过程中也会遇到难题,碰到挫折,但只有努力克服,才能不断汲取知识,强化岗位技能,完善自身“武器弹药库”。

钻研业务,努力拼搏

何永超在进入聚光科技后,一直聚焦于化工园区大气环境管理的业务研究,深入钻研化工园区有毒有害气体环境风险预警体系建设和化工园区异味溯源管控。2020年,作为技术助理,协助有毒有害气体环境风险预警体系业务的成功孵化,落地多个典型项目,业绩总金额约1.1亿,提升了聚光科技在细分业务的市场份额。为更好地理解业务,全程参与项目的策划、实施、验收以及运营,贯穿项目全生命周期。

开拓眼界,了解行业

解决方案是一个需要走在行业前沿、不断学习新知识的岗位,何永超深知解决方案开发光在家“闭门造车”是行不通的,需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同行发展动向,进行理念创新、应用创新。因此一有机会,就会参加各类行业会议,如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大气污染防治技术研讨会等等,主动向相关专家交流学习。

上一条:【校友点名】 何贇、杜玮、方焰星:践行”两山”理论,深耕环保事业

下一条:【校友|风采展示】南昌大学—章萍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