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上海大学化工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创建时间:  2019/03/08  吴文静   浏览次数:   返回

为了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化学化工相关专业的毕业生积聚更优质的就业资源,上海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主办,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办的2019年上海大学化学化工专场招聘会于201937日下午1点在研究院大楼顺利举办。本次招聘针对性较强,涵盖了化学、化工、材料、环境及生物方向的多个领域,提供了大量的工作岗位。门外的阵阵寒风丝毫不减同学们对招聘会的热情,还没到正式开场,便有不少同学早早到来,准备开始新一轮的征程。

下午1点整,招聘会正式开始,来自不同地区的48家企业的招聘专员布展完毕,静候应聘者的到来。招聘会开始后,参展企业对应聘者询问的工作薪酬、工作内容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活动期间就业办王卫忠、何岩老师,环化学院党委书记钱冬英、副书记马成瑶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晓青老师,理学院化学系副主任邢菲菲老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就业负责人以及所有相关院系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们亲临现场指导,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应聘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并为他们加油鼓劲。

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毕业生,现场气氛热烈。应届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除毕业生外,不少低年级学生主动前来体验求职氛围,寻求实习机会。在与招聘人员的对话中,许多同学由最初的羞涩变得健谈起来,能够更好地展示和表达自己。

招聘会一直持续到4点才结束,共有近300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参会学子对本场招聘会的筹办表示满意。本次招聘会使得化学化工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充分了解了市场动态,明晰了理想岗位需要的素养要求,有助于同学们更加勤奋学习相关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提升综合素质,最终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成为社会所需的能够应对未来挑战的复合型人才。

众多毕业生表示此次招聘会企业专业性高,提供岗位多样化,选择余地大,这离不开学院就业促进中心的精心筛选,衷心的感谢老师们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付出的辛劳,相信在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2019年度的就业工作一定能够圆满成功。

上一条:环化学院与上海海淞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举行院企签约仪式

下一条:上海大学与日本埼玉大学、Japan Aroma Laboratory公司开展国际交流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