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努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创建时间:  2019/11/04  许毅   浏览次数:   返回



112日上午,环化学院党委班子以"担当作为"专题,开展第八次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本次学习会由副院长孙延枫领学。

孙副院长从担当作为的目标、要求、标准和意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她强调"干事创业敢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之一,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必备的从政要求和政治品格,也是干部成长之路、成才之道与成事之基,更是新时代考核评价和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标准。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发展目标,真正做到挖掘问题,直面问题,承担教育工作者与环保事业党员干部的使命,尽职尽责、严谨负责、敢于担责、努力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只有锤炼担当作为的过硬作风,发扬奋斗精神,下大力气,沉入基层,多方调研,找出症结,提出方案,从严从实落实解决,才能不负学院重托、不负师生期望。

党委书记钱冬英强调,这几年学院取得了很多成绩,但是在学院发展中依然还存在一些"挠头事"、一些"硬骨头",是否愿意干"挠头事",是否敢于啃"硬骨头",检验着我们党员干部的担当和境界,我们大家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主题教育,进一步把党的初心铭记在心、使命扛在肩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追卓越,创一流,为早日实现世界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努力!

集体学习研讨结束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教师党员赴钱伟长纪念馆和溯园进行参观学习,追思缅怀钱老的教育思想,继承和发扬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为上海教育事业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身边的榜样丨上大学子实力诠释自强不息的科研之路

下一条:学院举行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