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环化学子在研究生“溯源百年•奋进担当•强国有我”主题征文中喜获佳绩

创建时间:  2023/01/11  乔雨   浏览次数:   返回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是上海大学建校10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研究生从光辉党史和红色校史中厚植家国情怀,用青春之笔溯源上大记忆,在拼搏奋进中奏响时代强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展了“溯源百年·奋进担当·强国有我”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开展后,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组织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上海大学主办方共收到投稿140余篇。经查重、评审等环节,本次征文活动四个版块共产生一等奖3篇,二等奖11篇,三等奖17篇,优秀奖21篇。

环化学院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踊跃参赛,在研究生“溯源百年·奋进担当·强国有我”主题征文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二等奖两篇、三等奖两篇。

获奖情况如下:


二等奖

作品名称:《新环境,新体会》

论文作者:张恒

所在版块:研学心语


作品名称:《初入上大之研学心语》

论文作者:张晶晶

所在版块:研学心语


三等奖

作品名称:《红色基因,历久弥坚》

论文作者:赵锦峰

所在版块:百年薪火


作品名称:《上大青年精神在历史长河中的流淌》

论文作者:陈心如

所在版块:时代青春

(供稿:学院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我院开展寒假留校生暖心慰问活动

下一条:十载风雨砥砺奋进,挺膺担当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