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大学江西招宣组赴南昌、九江等地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创建时间:  2021/03/31  许毅   浏览次数:   返回

 

 

江西,山川灵秀,人文厚重,是一片物华天宝的璀璨之地。2021年3月23日至24日,环化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赴江西顺利高效地完成了为期2天的本科招生宣传任务。工作组由学校招毕办副主任卢欣带队,学院副书记潘赟、工作组副组长徐毅以及钱伟长学院吴蔚书记、魏仲奇老师、翔英学院教学主管马秀丽老师和悉尼工商学院江西招生宣传专员刘小卓老师共同参与,先后前往南昌、九江两地的重点高中及教育行政管理部门,进行招生宣传与工作交流,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江西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江西省第一批授予“全国重点中学”和“全省优秀重点中学”的全国名校,是我校在江西省首批建立的“优质生源基地”之一。23日上午,工作组此行首站便来到该校,与周东华副校长、政教处洪复龙主任就毕业班人数、往年高考总体情况、高考改革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介绍了上海大学最新的本科招生录取模式。双方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加强日常工作联系,争取让更多的江西师大附中毕业生进入上海大学学习。

图片图片

九江第一中学为江西省首批重点中学、江西省首批优秀重点中学和九江市唯一的示范性重点高中,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60余所全国著名重点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23日下午,工作组一行来到该校,与万金陵校长、任爱翔副校长、政教处刘娟主任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代表上海大学与其共同建立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署了相应的合作协议。双方表示,今后将以此作为校校合作的新平台,进一步推动九江一中的优秀毕业生进入上海大学。

图片图片

南昌市第二中学是全国百强中学、江西省素质教育示范基地、江西省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基地、江西省学科竞赛优秀选手培训基地、全国一流大学优质生源输送基地和江西省基础教育对外开放的窗口,是我校在江西省首批建立的“优质生源基地”之一。24日上午,工作组一行来到该校,与俞蕴慧书记和政教处唐思峰主任进行了亲切交流。双方一致同意,今后两校间的合作应不断创新模式、精准发力。会后,作为南昌二中1998届校友,徐毅老师还向母校捐赠了一批精心保存多年的老物件,为该校即将到来的百廿年校庆及校史馆的重建尽了一份绵薄之力。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是全省各类学历教育考试的政府主管部门。作为此行的最后一站,工作组于24日下午来到该部门,与刘雪平书记、徐峰院长、余芳霖副院长、办公室陈玮主任、信息处黄晓川处长和普招处胡仲云副处长等多位主要负责人就高考改革、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艺术类招生等主题进行了全面沟通与交流。最后,卢欣老师代表上海大学向对方赠送了画传《百年上大》与新书《永远的校长》。

图片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之年。我们深知优质生源对于学校快速发展的重要性。在学校和招毕办的大力指导下,江西招宣组全体成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将上海大学的每一条招生咨询传播至16.69万平方公里的赣鄱大地。

 

上一条:宁波工程学院徐可明副校长一行来访我院

下一条:红色手作,献礼建党百年——环化学院2021年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