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时间:  2021/12/31  本科生党支部 邓宁婉 杨贵宇   浏览次数:   返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为深入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学生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环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1年12月30日下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铭记初心使命 勿忘苦难辉煌

支部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微党课视频。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路进行了深刻揭示和科学总结,生动诠释了党领导下的各项事业取得巨大成功的原因所在。“前行不忘来时路,初心不改梦归处”,新时代青年学子要向一代代革命先辈看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汲取历史经验 无愧使命担当

支部书记朱启宽同志围绕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希望支部党员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身边广大同学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在学习实践中增长本领,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勇挑时代重担 不负伟大梦想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高冰洁同志就全会内容对支部党员们进行提问测试,党员们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热烈。环化青年党员们表示将切实做到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懂、入脑入心入行,转化为建功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动力。

历史长河奔流不息,时代考卷常答常新。实现中国梦任重而道远,对走在新征程的我们而言,要坚定不移传承好伟大建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将个人命运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


 

上一条:我院2021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忆党史,学党章,知党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提炼成果与经验,对标先进找差距”——环化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