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体育锻炼计划完美收官

创建时间:  2022/09/12  乔雨   浏览次数:   返回

夏日炎炎,运动激情更盛;秋高气爽,锻炼计划收官。在一整个暑假的锻炼打卡活动中,同学们都表现出极佳的运动热情:

图片2

敬佩运动大神的同时,也看到许多同学尽自己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总的来说,享受运动的酣畅淋漓,你就是赢家!

获奖情况:

一等奖:黄玉梁

二等奖:郭圆、唐转转

三等奖:张琦、黄子格、张耀文、陈梦航

参与奖若干。

注:奖品领取相关事宜请关注运动打卡群。

参与者感想:

张耀文:在这个暑假, 我参加了学院的运动打卡活动,在疫情困扰的暑假中,每天的运动带给我一种身心的舒缓,在两个月当中,我坚持跳绳 跑步 游泳等等运动,最后也取得不错的收获,不仅体重下降了,在不断的坚持当中,我也变得更自律,更乐观,更自信,非常感谢这次打卡活动,希望下次还能继续参加。

黄玉梁:

非常感谢夏日运动企划这个活动,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也感谢那个坚持运动的自己。在坚持跳绳的这两个月里,虽然体重变化不大,对于身体的塑形还是有帮助的,其次运动分泌的多巴胺使自己活力满满,身心愉悦。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运动还是得继续下去,繁忙的科研下,抽出时间去运动吧,劳逸结合,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图片1

郭圆:

不知不觉已经开学了,但同时我也坚持锻炼身体6周了。这是我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毕竟曾经是一个跑800米都很费劲的人。

我收获很多,以前总是以各种理由来逃避运动,讨厌大汗淋漓的感觉。现在觉得那时候总是带着功利心去运动的,总想着今天锻炼多久明天减重多少。但这几周的运动打卡改变了我的想法,动总比不动好,坚持一定有所收获,时间回答一切!所以非常感谢组织这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让我能在入学前就有所收获。

有情绪烦恼的时候就去跑步吧,跑着跑着看看风景就没力气想不开心的事了,虽然不如意的事不会凭空解决,但运动完又重新有了解决问题的勇气和动力!

结语:

不知道大家是否发现,那些爱运动的人,好像都比较乐观。他们很少会为什么事而烦恼不堪,也很少会陷入情绪的低谷。其实,运动并不能帮我们解决实际遇到的问题,但它可以让人释放坏情绪,让汗水带走阴霾的心情,整个人的状态也会更加积极。最后,衷心感谢大家的参与,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的日子里也能保持锻炼,积极生活,夏季锻炼活动期待与你再次见面!

(供稿:学院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党建|“绿漾”宣讲团】“绿漾”招新名单新鲜出炉,请查收!

下一条:尽心保驾护航,助你扬帆起航——我院2022级迎新火热进行中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