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美丽中国的行动者

创建时间:  2022/11/26  乔雨   浏览次数:   返回

上海大学“绿漾”生态文明宣讲团有着这么一群人,他们不断结合专业知识,关心国家政策方针,向社会公众、学生等各层面宣传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及相关知识。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认识有突出贡献的他(她)们吧!



21级环境学硕班学生,现任上海大学“绿漾”生态文明宣讲团团长,21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第二届研究生红色学讲团讲师。在2021-2022学年,荣获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上海大学“十佳党建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热爱宣讲,热心参与公益志愿服务工作,渴望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获奖感言:艰苦奋斗,不骄不躁。



中共党员,上海大学“绿漾”生态文明宣讲团副团长,环化学院21级环境学硕班班长,获得“绿漾”突出贡献奖荣誉奖项。在自身成长中,她能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并分享给大家。在团队发展中,她能认真熟悉并参与到各个部门工作中去,同时也能积极组织协调,充分调动团队协作能力。在各种活动中,她总能提出一些好点子,为团队“升级打怪”出一份力。本着微光点点聚而成炬的信念,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的使命!

获奖感言:我们以渺小启程,就是为了变得强大!



21级硕士研究生资源与环境的安姝蒙同学,她积极参加“绿漾”组织的各项实践活动,获得了上海大学“绿漾”生态文明宣讲团“突出贡献奖”。在线下和线上宣讲前,她与讲师沟通并进行试讲,将讲课经验分享给讲师,帮助讲师更上一层楼。在线下和线上宣讲的过程中,她带领教研部同学设计新课件,让讲师能以更简单的方式将知识传授于学生,让同学们能愉快的学习。

获奖感言: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中共党员,21级环境学硕班学生,现任上海大学“绿漾”生态文明宣讲团事务部部长。在2021-2022学年,荣获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宣讲团“优秀讲师”等荣誉称号。在空余时间,积极参与志愿实践活动、绿漾宣讲团宣讲活动等。

获奖感言:能获得这个奖项非常高兴,在今后的日子里,作为环工学子,我会更加努力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热爱生活,积极乐观。在“绿漾”生态文明宣讲团担任宣传部部长一职,负责“绿漾”微信公众号及微博的运营。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细致耐心。

获奖感言:越努力,越幸运。


愿每个闪闪发光的你

都能在自己的领域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绽放属于环化学子的光芒

(供稿:学院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我院团委举办2021-2022学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校友奖学金暨第十届“环化之星”颁奖典礼

下一条:实践出真知,公益暖人心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