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博联动-“国家相册”系列微纪录片观影与学习交流

创建时间:  2017/10/09  何雅琴   浏览次数:   返回

2017年9月28日下午2点,环化学院17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环化楼301举行了"国家相册"系列微纪录片观影与学习交流会。环化学院研究生专职辅导员何雅琴老师,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王海涛,以及17级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何雅琴老师首先对17级第一党支部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之后王海涛书记重点强调了本支部是由17级专硕党员和17级博士党员组成的特色,提出博士党员应当发挥高理想信念、高科研水平、高交流平台的特点,无论是在今后的学术道路还是党日活动上都能带领硕士党员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的希望。接着我们的会议主题就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是17级第一党支部书记徐玲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的活动,随后开始观看"国家相册"系列微纪录片。在观影的过程会场十分安静,大家都沉浸在影片的氛围中。

影片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对影片的内容各抒己见,但都无不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以及对支部未来的展望。尤其是支部的一位博士党员罗凡对于党组织活动表达了自己独特的看法。他说到希望有机会可以邀请到自己熟悉的一位退休的老党员来给大家讲讲祖国以前的故事,借此更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党的了解,共同把支部建设的更好。而大家也纷纷对此表示赞同,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此刻,会议的气氛也达到了最高潮。本次会议是17级以"硕博联动"为根本目的的党支部的第一次集体交流,不仅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思想信念,也坚定了以博士党员带动硕士党员共同发展的目标。在此也希望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能融入到党组织的生活中,像一个大家庭一样互帮互助一起努力。

上一条:“迎中秋•探老人•塑真情•创服务”——环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敬老院送温暖公益活动

下一条: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观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