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环化之星”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创建时间:  2016/09/06  钱密林   浏览次数:   返回


为鼓励优秀生起到带头表率作用,为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典范,激发同学们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同时向所有同学展示学院近期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提高新生对学院的认可度,9月4日上午10:00,在J201, 副院长王勇老师,副书记王宇华老师,化工系主任潘登余老师,环境系副主任刘晓艳老师,团委书记吴文静老师,环化学院14级与15级的同学,以及20名获奖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环化之星颁奖典礼。
副院长王勇老师为典礼致开场辞,希望所有同学珍惜时光,刻苦努力,为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青春回忆。之后,各位领导依次为获奖的20位同学颁奖并合影。作为环化之星的他们,每一个笑容,每一滴泪水,都欣然接受;每一缕风雨,每一抹霞光,都坦然面对。优秀的人就在我们身边,不断激励着我们前进。
典礼上,李倩、严小芳、李振斌和胥怡4位同学还分享了自己精彩优秀的个人成长经历,激励了在座的每一个人,同学们回报以阵阵热烈掌声。最后,王宇华老师上台致结束辞,回顾过去、并鼓励同学们能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更进一步!
颁奖典礼旨在充分发挥优秀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朋辈互助的力量,让优秀的能量相互感召,进而在全院范围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积极的生活氛围。

上一条:承前启后 青春起航——环化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顺利进行

下一条:环化学院开展本科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