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 青春起航——环化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顺利进行

创建时间:  2016/09/12  钱密林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8日晚九点,环化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在环化楼顺利举行。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招新工作开始,环化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郭渝同学首先对参加面试的15级新生致欢迎辞。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也在接下来的时间先后进行简短发言,简要介绍了部门工作内容及能力需求,并对台下即将面试的新生加油打气。面试环节随即到来。新生按照所报志愿,依次接受各部门负责人的面试。自信的笑容,灼灼的目光,得体的回答,新生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学长学姐们的充分肯定。经过最终商议与调节,每个部门都挖掘到了适合自己的人才,至此招新活动圆满落幕。
学生会是实现青春梦想的舞台,也是孕育青年才干的摇篮。今朝意气风发,明日闪耀青春。相信这些"小鲜肉"们将在环化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以提升自我为目标,以奉献学院为己任,做好一名合格的学生会成员。

上一条:2016年环化学院国家、上海市、宝钢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2016年“环化之星”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