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2016年应征入伍同学欢送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6/09/19  钱密林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18日下午,环化学院2016年应征入伍同学欢送会在环化楼915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宇华、学生辅导员和今年应征入伍的几位同学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王宇华老师代表学院向应征入伍的同学赠送了纪念品,并表示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参军入伍是无尚光荣的,希望大家能够在军队这个锻炼人、培养人的大熔炉里获得成长。王老师十分关心入伍同学的思想状况、生活情况,她希望大家做好入伍的思想准备,在部队苦练军事技能的同时也要坚持学习,努力适应部队的生活环境,尽快完成身份的转变。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入伍后保持和学院的联系、与老师同学分享部队的见闻,也欢迎大家退伍后回到学院继续完成学业。

今年,我院共有4名同学响应国家号召并通过层层审查成功应征入伍,其中包括1名进藏兵和1名女兵。几位同学随后也畅谈了他们目前的思想状态、憧憬军营的心情,表达了努力在部队成长成才的决心。

上一条:2016年环化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名单结果公示

下一条:2016年环化学院国家、上海市、宝钢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