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专题生活会

创建时间:  2016/12/22  钱密林   浏览次数:   返回

12月21日下午,环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环化楼901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民主评议工作。
在专题生活会上,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彩虹对今年一年的党支部建设与工作情况做总结汇报,向全体支部成员通报党支部形成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同时接受党员评议,全体党员填写了《党支部接受党员评议表》,在座的党员也对党支部未来发展与建设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如提升凝聚力、开展多样化的主题活动等等。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支部副书记带头查摆自己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在全面总结自身工作的同时,诚心诚意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建议和批评。其他党员也都联系思想实际,对照党员标准,实事求是地作出了自我评价,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填写了对支部书记和支部成员的《民主评议测评表》。
本次民主评议会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将引导支部所有党员争当先锋,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的引领作用,为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的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政治保障。

上一条:环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审批大会

下一条:“更高、更快、更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喜获上海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体育节铜奖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