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更快、更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喜获上海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体育节铜奖

创建时间:  2016/12/19  何雅琴   浏览次数:   返回

12月16日下午两点整,由上海大学研究生联合举办的上海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体育节趣味运动会暨体育节闭幕式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风雨操场圆满举行。
在运动场上,环化学子尽情地展示自我风采,释放激情,挥洒汗水,每个人不断拼搏奋进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经过激烈地比赛角逐后,各项成绩也都尘埃落定。我院不仅在这次的趣味运动会上获得了优异的名次,还在此前的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了团体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各位同学的不断努力下,我院最终不负众望获得了第十三届上海大学研究生体育节铜奖。这也是多年来,我院第一次在研究生体育节中有了新的突破!

本届体育节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将研究生们从忙碌的学术学习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在轻松愉悦又不缺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锻炼和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同学间的友谊。环化学院热爱运动、强健体魄的追求将永不停歇,我们会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年华!让我们期待明年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上一条:环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专题生活会

下一条: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国家公祭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