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环化学院值年校友返校日活动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7/06/21  王瑶   浏览次数:   返回

6月18日下午一点,环化学院87届和07届环境系校友应邀回到母校相聚在东区环化楼参加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忆青春、环化情"为主题,邀请了三十多位校友回到母校,首先邀请环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宇华老师为本次返校日活动致欢迎辞并就学院的校友会工作进行回顾和展示,随后由环境系副主任刘晓艳老师介绍了环境系发展,活动由环化学院15级环境系学生卢嘉玺主持,环化学院在校本科生与已经毕业的师兄师姐共聚一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校友对如今毕业生提出了很大的期待,并提出,一定要加强对于学生学习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的培养,这样才能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在就业岗位的竞争力。
在校友聚会环节,校友们分别就十年来甚至三十年来自己生活和工作上的变化和发展与母校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分享,并与在校学生就学术、人生、创业问题共同探讨,给出了中肯的建议。通过现场互动环节,使我校师生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校友们的成长经历,对有关科研、工程等领域的有关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校友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校友们离开时彼此挂念,还不忘和校友日志愿者道谢。十年的光阴,这些人、这个学校、这座城市都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地变化,但从未改变的是那份对母校深深的感恩和牵挂,那份曾共同激情飞扬追求梦想的同窗情谊。这么多人的梦想已因上海大学成真,相信今后的上大一定会更加美好!。

上一条:【校友|校友点名】瀜矿——周小舟

下一条:校友返校日活动——再相会,共述上大情怀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