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爱心接力 生命同歌——关于为急性重症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孙乐捐款的倡议

创建时间:  2016/01/08  王瑶   浏览次数:   返回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各位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正努力学习和工作、开拓美好前程的时候,有一位同样心怀梦想的同学却躺在病床上,正饱受着病魔的煎熬,但她一直用顽强的意志抗争着,期待重返校园的梦想能够实现。
她就是孙乐同学,年仅15岁,是上海大学环化学院环境系许云峰老师的女儿。2015年10月30日,孙乐同学因突发血液病症前往上海市瑞金、中山医院等各大医院问医就诊。2016年1月2日,孙乐同学血小板急剧下降,危及生命,医生发了病危通知书。1月5日,被确诊患上急性重症再生障碍性贫血,从此开始了与病魔抗争的艰苦历程。
孙乐同学目前在上海市仁济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医院通知只有进行骨髓移植手术,才能挽救她年轻的生命,截至目前已经支出医疗费用6万多元,仍未渡过危险期,骨髓移植手术费用将高达30万至50万元。
即便如此许云峰老师一直战斗在教学第一线,本学期承担两门本科生课程和一门研究生课程,直到收到女儿的病危通知书。
疾病无情人有情。各位老师、同学、校友和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伸出温暖的双手,奉献无限爱意,以实际行动拯救我们大家庭中的一员——孙乐同学吧!
捐款方式:
1、教师、学生捐款方式按学院内部通知执行
支付宝账户:
michaelyuan318@gmail.com(昵称:叶子) 捐款(该账户由学院辅导员袁野老师负责,原用于学生捐款,将于2016年1月13日停止接收捐款。账户所有善款明细将做好登记并转给许云峰老师。)
2、校友、社会爱心人士捐款:
汇款银行账户 中国建设银行六里支行 许云峰 6217001210061867519

上海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上一条:2016年中国、美国和印度的城市可持续性国际交流论坛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